联系我们
国际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省级重大项目召开阶段性工作推进会 |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中澳共建装配式建筑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
国际学院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省级重大项目召开阶段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04/27/2021 00:00:00  浏览:3891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四川省启动了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改革重大项目认定工作。国际技术教育学院的《优化引进资源,创新课程体系,培养土建类国际产能合作急需人才的探索与实践》项目由学院推荐、经专家评审、教育厅审核获得认定。

2021年4月25日下午,课题组全体成员召开了阶段性工作推进会。项目主持人戴明元教授,课题组主要成员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教授,国际学院院长李育枢教授等参与了会议。

会议上,戴教授在对项目的推进方式、人员分工、工作内容及完成时间进行安排。课题组成员就如何做好国际化课程标准,如果对国际化课程进行有效细化,如何开展校企合作研究以及项目推广路径进行了充分讨论。

此次阶段性工作会议的召开对项目实质性推动有积极作用,课题组成员纷纷表示将按照申报书中的建设内容,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对应任务,认真总结提炼,积极推广应用,突出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为省级教育教学改革重大项目交出一份完美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