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2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我院开展调研 |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中澳共建装配式建筑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2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赴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04/26/2021 00:00:00  浏览:5717

4月22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62期高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邢晖教授一行33人赴我院调研考察。学院党委书记李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起朝,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副院长吴明军教授主持会议。

李辉书记对邢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对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给予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以及在双高项目建设、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中师资队伍、实习基地、校企合作、国际交流、招生就业等方面的建设情况。他希望,培训班一行对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期待加强与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联系合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交流与合作,将深化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努力推动学校教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邢晖教授介绍了本次调研团的人员构成、调研目的。调研团团长、黑龙江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汤延庆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坚持走特色发展之路,在学科建设、科技成果转化和双创人才培养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给培训班班学员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与会人员就职业教育“体制改革、模式创新、强化管理、内涵发展”等方面开展了研讨,座谈会后,调研团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我院结构中心、大学科技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