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王永川一行来我院调研 |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中澳共建装配式建筑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
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王永川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04/25/2021 00:00:00  浏览:3500

2021年4月22日,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川率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职业能力建设科、政策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到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和大学生科技园进行调研。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现场调研了工程训练中心的结构技术中心、江孝伟技能大师工作室,建筑设备综合实训室、电梯实训中心、国家建筑技术实训基地、四川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最后到大学生科技园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对学校近年来通过产教融合为区域行业培训高技能人才的成绩予以高度肯定,肯定了学院发挥示范辐射作用,服务行业区域培训工作,希望学院继续在技能人才培训加大力度,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