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国家安全、牢记在心---国际学院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 |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中澳共建装配式建筑虚拟仿真实训基地
--
国家安全、牢记在心---国际学院国家安全日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04/19/2021 09:41:42  浏览:7154

4月15日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国际学院教师代表、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班级代表60余人在8205会议室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活动,共同观看了“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的公开课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保密宣传片”,并开展知识竞答活动、话题互动、科普解答、反邪教警示教育。

学生科负责老师就当前国家安全所存在的挑战及其重要意义进行阐述,普及基本知识。并强调,大学生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基石,是社会前进的动力,作为建院的学子要有强烈的家国情怀,要不断学习中强化国家安全意识,要在日常生活中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

国际学院将在4月15日至20日对47个班级1800余同学进行国家安全教育,让每一位同学了解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真正让同学做到“国家安全、牢记在心”。